平顶山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
    发布日期:2015/09/14 浏览次数:

      平顶山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于2015年7月14召开,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讨论修改《平顶山学院章程(草案)》(以下简称《章程(草案)》)。

      会上,代表们听取了副校长苏晓红同志《关于制定< 平顶山学院章程(草案)>的情况说明》,听取了党委副书记张清林同志《关于对校徽等学校文化识别系统基本要素进行重新讨论认定的说明》,对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。

      大会认为,章程是学校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基础,是依法办学的重要依据,是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基本保障。《章程(草案)》进一步凝练了办学理念,明确了办学定位和办学目标,细化了师生权利与义务,完善了管理体制,进一步理顺了学校与外部的关系。章程制定工作认真按照相关文件规定要求,充分征求了相关权利责任主体和教代会代表意见。《章程(草案)》结构合理,层次分明,要素齐全,体现了办学实际和办学特色,体现了教职工的意愿,取得了广泛共识,得到了广泛支持。

      会议期间,与会代表就《章程(草案)》开展了认真热烈的讨论,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,会后,章程制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,对章程进一步研讨修改,并按有关规定上报核准。

    2015718201822388.jpg